鱼吻.

遇见青春,遇见你♡

一见钟情💘

磊伦
大一新生×大四学长
ooc
勿升真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 吴磊从小就不相信一见钟情,因为他觉得一见钟情的只是你的脸而已。但,直到他升入大学,有一名叫邓伦的大四学长撞进他的视线后,他才知道一见真的能够钟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他总会站在篮球场的站台,远远观看者他在阳光下投篮的样子;每天他总是会坐在他的后面,看着他吃饭的背影;每天他都会去图书馆,坐在他的对面,偷偷的观察认真看书的他;每天……仿佛邓伦就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         六月也渐渐的来临,吴磊也知道自己见到邓伦的日子屈指可数了!他每天计算着还剩下多少天。可每每看到时间倒计时的日历时,他的心中总是莫名其妙的烦躁油然而生。他很想简单而又粗暴的方式想邓伦表白,但是他担心邓伦不认识他这个学弟。他知道自己陷得太深了,深得无可救药了,所谓的一见钟情却是如此痛苦的剧毒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离别终究还是来了,在大四开完毕业典礼后,吴磊在操场上寻找着邓伦,找了好久,在一棵槐树下看到了邓伦。走过去想对邓伦说告白的情话,却被紧张弄的忘词了,最后只好要了邓伦的联系方式。不过,吴磊也是很开心的。
         邓伦离开学校后,吴磊时常跟他联系。每次听见他的声音,吴磊已经特别的知足了。可心中的那份感情却因为久而久之的压抑慢慢开始变味了。从一开始的奢望,变成了强烈的占有欲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吴磊还是不想单相思下去了。他约了邓伦出来,来了一场简简单单的告白。本来,吴磊已经打好最坏的打算了,却没有想到邓伦答应了。他们在众人的见证下——在一起了!
         时隔一年,吴磊想起当时的场景,走到正在厨房洗碗的自己媳妇身边,问道:“媳妇,你当初为什么会答应我?别说因为是人多怕我丢脸才答应的。”邓伦放下手头上洗碗的工作,微笑望着吴磊“因为,我也爱你!”吴磊听到后,先是很吃惊,后来特别高兴的像八爪鱼一样抱着邓伦,特别幼稚问了一句“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邓伦看着开心过头的吴磊,也回抱着他说:“当时,不知道是哪个傻瓜,每天去篮球场,图书馆……”邓伦还没有说完,吴磊就吻住了他的唇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38)